雁南川

乱嗑cp,瞎78写

【难言】①巍澜小甜饼??

巍澜小甜饼(雾)大概…想虐沈教授hhhh !初次写同人,可能ooc !!接受批评,但别骂我hhh 时间混乱(没有时间线QAQ),对不起了P大😂

     正文:
  【 有人说一个人会死三次。第一次是他的心脏不再跳动。第二次是葬礼中合上棺材的那一刻。第三次是他被活着的人心中遗忘的那一刻。
          沈巍还活着,又仿佛是死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赵云澜正在一步步贴近他,一点点凑过来,迈着诡谲而又迷人的舞步,嘴角挂着轻佻的笑,他的手伸过来,触及沈巍的胸膛,又缓缓的穿透。沈巍的心脏感受到了撕裂般的灼热的疼痛。
          好像一道灵魂的枷锁,把他死死的钉住。
          沈巍嘴唇苍白,忍不住全身哆嗦着,却伸出手去坚定的抓住了他的手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指间是刺骨寒冻,好像一具尸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沈巍一惊,对上他的瞳孔,是涣散而无神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云澜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沈巍脑中轰鸣一片,眼前昏昏发黑,心口绞痛令人窒息。刹那间,他仿佛身处幽暗冰冷的万尺黄泉之下,那一缕大煞化为的罹寒戾气爆裂开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沈教授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沈巍猛然惊醒,眼前是一张放大版的脸。细密的胡茬就快要扎在他的脸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干什么?”沈巍半抬着眼,沉沉的看着他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赵云澜咧着嘴角往后退了一步,转身坐在了沈巍的办公桌上:“你…你脸上有灰我给你吹吹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沈巍瞥了他一眼,没有再说话,从鼻梁上取下圆框眼镜,重重的揉了揉眉心,一脸倦态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别说,我还真没见过这平日里端正不苟的沈教授在上班时间打盹啊”赵云澜嘻嘻笑着,轻车熟路的从沈巍办公桌上的收纳盒里找出一根棒棒糖,撕开叼进了嘴里,轻佻的舔了舔唇,“有没有梦见我啊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赵云澜唇色偏红,看起来像被人肆意舔舐过一样。唇上有一颗小小的痣,牙齿轻轻咬着雪白的糖杆,说话时舌尖会抵住糖体,一边微微鼓起来,带着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诱惑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沈巍喉结上下动了动,耳朵悄悄的红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沈教授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最近…怎么老走神啊”赵云澜从桌子上跳下来,弯下上身,凑近了沈巍,“这可不是我们英明神武的斩魂使大人一贯风格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刚才问我什么?”沈巍避开了他的眼神,呷了一口茶,“最近在给我带的几个学生修改论文,工作比较忙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说,沈教授刚刚,有没有梦见我啊”赵云澜不疑有他,侧身又把自己窝在了沙发里,两只脚交叠着搭在茶几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沈巍低头笑了笑,“赵处长真是说笑了。”低垂下的眼睑,带着长睫毛在眼窝处打下一小片阴影。正说着话,又取了钢笔在纸上写下一个个规整标准的字。赵云澜心里一痒,又开始忍不住嘴欠:“沈教授,我这个人呢,最大的优点就是对人好,尤其是对我的另一半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沈巍头也不抬,语气依旧是淡淡的:“像赵处长这样的条件,想必找到另一半并不难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赵云澜又一下子从沙发上跃起来,慢悠悠的踱步到沈巍身边。咖啡色马丁靴的跟踩在地板上发出清脆的“嘎哒”声,一下一下重重的锤击着沈巍的精神。
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靠过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靠近我。
          笔没有停,甚至越写越快,只是手背上的青筋愈发突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鞋跟敲击的声音消失了。赵云澜缓缓低下头,一只手撑住了沈巍的椅子背,另一只手按住他的手背,轻轻抽出了钢笔,盯着他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长得还不错,工资不高,养你是足够了。真的不考虑一下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赵处长。”沈巍终于正眼看着他,正色道:“你我同为男人,这本是不符天地常理。再者,你有家人,也需要为他们考虑一下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沈巍轻轻推开赵云澜的肩膀:“如果赵处长此番前来就是特意为了说这个的,那抱歉了,恕不奉陪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赵云澜直起身,眼中晦涩不明。半晌,他才低低的自嘲般的笑了笑,点了点头,“好啊,本来想请沈教授赏个脸吃个饭,如今看来,沈教授倒是没这个兴致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不是…”桌子以下的手指蓦然收紧,指节泛起了一片青白色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既然这样的话,那我就先走了,沈教授您忙。”赵云澜转身走了两步,又转过身来大步走回去,一把扣住了沈巍的下巴低头吻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猝不及防的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尚未反应过来,沈巍的大脑一片空白,唇边还残存着温热的气息,舌尖翻涌着甜丝丝的血腥气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待眼神重新清明过来,赵云澜已经走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肩膀一下子松下来,沈巍无力的曲臂撑住额头,勉强的扯出一个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眼里满是痛苦的血丝,似乎有眼泪要夺眶而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怎么办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赵云澜,你要我拿你怎么办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万年的等待带来的患得患失,真的是付出感情就能弥补回来的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再过度靠近我了,我只需要在远处就好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快要到极限了。】
  
作者: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文哈哈哈哈是不是很甜!!大声告诉我!是不是很甜!
更新随缘,佛系写文ʅ(◔.̸̸̸̸̸̸̸̸̸̸̸̸̸̸̸̸̸̸̸̸̸̸̸̸̨̨̨̨̨̨̨̨̨̨̨̨.̸̸̨̨◔)ʃ
【不爱吃芒果的毛猴不是适合拥有突厥的好椰子】
看到最后点小心心给个喜欢hhh小可爱的鼓励是我更新的动力呀
(●'◡'●)ノ❤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67)